close




這是朋友C家的土雞生的土雞蛋。
一顆顆小小的,形狀有的尖尖有的圓
跟一般在商店裡買到的雞蛋不一樣!

那天咖啡店的客人來咖啡店不喝咖啡
卻跟老闆說要拿雞蛋
我很好奇湊過去看.....
咦!?
第一個印象是~~好小唷
營養不良的雞蛋!!!
馬上被指正!!!


土雞蛋最營養健康了你不知道嗎?!
啊??????
這麼小小一顆你卻跟我說最營養最健康我才不相信呢

土雞都是自由自在的   在山上在戶外跑
脂肪跟肌肉的比例,肌肉比較多
在加上  土雞吃的東西很自然
小蟲呀小米呀
無拘無束的生活
心情自然很好~

一天到晚關在籠子裡小小空間的飼料雞  
不能出去走走不能運動自然很鬱卒
有時候還要打抗生素或是成長劑  牠吃進去的跟打進去的
到最後都在我們肚子裡吶!!!



所以很多生病或是體力不好的人
都是吃土雞呀或是土雞蛋來補身子
據說~~一粒土雞蛋的營養可以抵過兩粒一般雞蛋!?

哇~~這麼powerful~~我也要!!!
很抱歉!!分完了!下次請早~~
大家你20個我40個一下就分光了.......


我也湊熱鬧了跟C預定了40粒!!
約好下次生了要算我一份
 
就這樣 這天40粒土雞蛋抱回家了
先用清水輕刷乾淨煮了10粒
哇~~好好吃唷!好香好甜!!
只吃一粒相當不過癮
但是礙於他的養分很高
就告訴自己
要忍住!!
一米當然也有份
她看到以為是可以玩的球....
埃~小呆瓜。
一個禮拜吃一到兩粒就好
怕多了太營養膽固醇太高!!
拌在飯裡香到一米口水滴滴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