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偉大政府的德政
有個四天的連續假期
可以讓米爹喘口氣....
'當然,換好氣不是就沒有事了唷
米爹馬上準備好帶我們一家去呼吸陽光花蓮的大元氣!!
哇哇哇!!!
真是個帶勁兒的男人呀!!!
俗話說的好
『帶勁兒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拿著鞭子揮舞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山大王註冊笑聲又出現了!!!

相較於出發前幾天的不穩定天氣
(17號去明池天氣陰午後有雨)
各位看官您瞧瞧呀~~是個大好天呢!!

這次的行程很有彈性~~其實是很鬆散很不緊湊很沒規劃
是的!!~我故意的!!!
對!!故意故意故意故意故意!!!!!
米爹把行程歸交給我的下場就是醬子
雖然行前找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網誌M了很多SN
最後~~我的決定是~~放給她空‧呆‧閒‧滯....

住在宜蘭的好處之一就是去花連很近
不用再翻山越嶺,不像在搭三段票的公車一樣
目的地遙遙無期遙遙晃晃

南澳的原生植物園區是我們中繼站的好朋友
每次到花蓮一定會到這休息一下
一米散散歩呵呵水大家上上廁所
建議大家來這走走可以認識很多種植物~



這張照片有個小故事

吃這個草莓蘋果面包的時候
我掰了一小塊給一米
沒想到她聞了聞竟然不吃
太令我驚訝愛吃鬼一米也會矜持!!!
米爹一旁得意地說
你真是不了解一米啦~~她說阿卡妹妹在裡面她當然不會吃囉
吼~~解釋一下  阿卡小名又叫草莓....有時候米爹比我還無厘頭!!!

一路上沒塞車很快就到太魯閣
布洛彎變美麗了  只是太多的遊客在眼前  很想塗掉!!

人唷真的很難討好
老天下雨抱怨出大太陽也閒熱....
在這個遊客中心除了吃午餐
我跟米爹一米一共喀掉4個冰淇淋
我知道大家看到一米一身的長毛會替她感覺熱
但是  也不要像在那裡遇到一個養雪那瑞的主人一樣
自己的狗不顧好   對一米不禮貌就算了
主人也是相當白目的對我們說<毛那麼長會熱死吧!!>
用詞不當...沒禮貌  什麼人養什麼狗...

米爹說不用理會沒什麼好動氣的
可是你知道  這句話雖然現在轉述給大家聽  可能沒什麼感覺
當下那個主人的嘴臉語調真的很可惡
我後來想到一個長榮跟華航空姐的笑話
就是醜死跟摔死的笑話...
雖然跟這件是無關...
好~~以上是小小抱怨  請原諒我  一米是我的寶貝....



終於到此一遊了~
這是很特別的西寶國小(可點入)
很多人的網誌上都有去玩的紀錄也都拍的美美的


一米以為這是個綠綠草地  像平常一樣地踏了下去
然後啊~~米爹馬上拉她上來
一米有驚無險只濕了前腳  氈了一些浮萍

米果比較精采!!  ←

照片很少
因為沒電了也忘記帶備用電池
決定到花蓮市中心去買沖電器
這次收留我們一家的民宿
是"自己家B&B"


感覺很對~這次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在民宿很主人 客人聊天
日後再詳敘


這天晚上下起大雨了
花蓮好涼快.....
(還沒完唷~)
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