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陪阿卡去健檢之後
想想一米也該安排一趟檢查
因為三月初一米去打預防針計時發生過敏現象
馬上補一劑類固醇
預防針劑的效力就減了一大半了
也拖了好幾個月一值沒去補打
 後來知道黃醫師九月中要出國
趕緊約了九號去檢查

想說剛好是『狗狗節』,作健檢,太好意義了!!
預約好日期到去健檢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內,一米有些狀況
先是嘔吐,再來是拉肚子
隔兩天
身上一堆急性濕疹!
從肩夾,外側大腿,後腳,接近尾巴的腹部...
我只好拿起電動剪子
叫一米好好躺著讓我剃毛

為了怕剃了太醜
我輕輕的撩起傷口部位以上較長毛
再慢慢的剃掉傷口上的毛
雖然剃的時候電剪咿咿喔喔的叫
一米還是很認份的盯著雞肉乾靜靜躺著...

翻箱倒櫃才找喇叭花項圈
一米一見喇叭花
氣得對我大吼
猛跳舞龍舞獅外加宋江陣!!
連電話理的襪姨都聽到驚了一下
『小公主生氣了!!』

剪好後,在傷口滴上幾滴美樂家的T40-C3茶樹精油(註1),
再塗上薄薄一層茶樹凝膠
立刻戴上久違的的伊麗莎白項圈


一米一臉像是要衝過來找我算帳的小太妹
衝撞過來可不得了呀
喇叭花當武器殺傷力很大呀
我連忙斥喝她
一米一下子像洩氣的小皮球
好雖的臉唷!!!
哈哈哈哈

<還沒完唷~還有下集!!>

註1:我只知道美樂家的茶數精油可以直接塗抹皮膚,其他品牌的精油我沒有推薦,也不了解!!!
請勿隨意仿效,以免發生不幸!!
---------------------------------------------------------------------------------------------------
來!!!比一比!!
這是MIGO媽說的那張照片【小時候等著米爹回家幫他拆線的小米咪】,當時才5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