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兩張專輯
都是角頭發行的
第一張是警察歌手陽光陳建年第五張專輯
【東清村三號

陳建年,他的歌聲歌曲
我一直蠻有興趣的
很羞澀的人站在舞台上
當音樂一響起
我看到的不是單單一個人
是陽光是大地是海洋
不會給你猛烈的撞擊
而是輕輕柔柔的
牽起你的手
帶你來到他的世界

這張專輯【東清村三號
是在看專訪《南方澳海洋紀事》導演李秀香時
聽到背景音樂覺得很好聽很舒服
原來就是陳建年的這張專輯
隔兩天,就連同另一張巴奈的專輯
角頭的CD在我家又多了兩張啦!!好開心!!

這是角頭介紹陳建年所有專輯這張專輯文字的連結
有興趣可以點進看看,我就不寫了。
角頭的CD包裝都是像以前大盤唱片用一個紙套裝著
裡面的文字說明紙張,也跟一般CD那種光滑亮麗的紙質不同
很像再生紙的感覺
很樸實,很角頭
我就是喜歡角頭這種出的音樂都非主流

『有點故意!!』
是嗎~
我沒有唷!!!

角頭每年都會寄幾張很漫畫的明信片
寫上小小祝福
看得出她們很用心的和消費者保持不斷線的聯繫
在經營艱苦的唱片界
又是非主流的市場
角頭~~加油!!!
<點我來去聽音樂!!>
<以上畫面角頭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