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事了,約一天和同學的小孩去公園拍拍照,找了很多點,最後決定在天母運動公園。

以前住在北投的時候也會來這散步,但是印象中,狗狗是不可以進去的,所以我們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牽一米走走。

今天一進公園,哇!!好多對新人!!原來剛結束團體婚禮的活動,原來。結婚也有團購的模式....

同學帶著小朋友在大草原上等我們,好猶豫ㄛ。因為草地上有三種生物,都是對一米有威脅的~~

一是跳蚤,二是壁蝨,三是...小孩,一大堆!!!

呵呵,第三點開玩笑啦,只要是乖小孩我們一米會給你親親的啦,我們一米也很乖啦!!

一開始,恩恩小朋友是有點害怕,不過一米一直被米爹嚴密監控著,所以安全有保障....



不一會兒功夫,恩恩已經會想抱著一米姊姊的水桶腰了


那天下午天氣陰陰的,一點風,但對一米來說,已經開始覺得熱了

他看著草地上滾來滾去的球,卻只能被米爹牽著呆在原地,偶而小朋友來摸摸她,握握手,也算認份的配合演出。

一米乖乖的站在那看大家玩球,有一個穿紅衣服的愛尖叫小男生,在一米背後晃過來晃過去不時尖叫,

小手想摸又收回去順便再尖叫一下~~看到了嗎?就是照片後方的鬼叫鬼叫小男生


後來還是同學的先生示範如何給狗狗摸摸,小朋友才稍微正常一點,不過,後來紅衣男孩竟然問說:我可以捏她嗎???

我當場傻眼,想說你媽是一天到晚在家捏你是不是??!!很想給他一個飛踢!!!

當然米爹是不允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在我惱怒還有紅衣男還小肥手伸過來之前就阻止了所有的可能性!!

現在的小孩真怪!!

整個公園擠滿滿的人,我有點吃驚,一來我很少假日出門人擠人,二來,覺得台北的小孩也真可憐,沒什麼地方去

有次去大安森林公園,也是假日,密度比這裡更高一倍以上!!


遇到一隻小黃金,耳朵挺大的,一米阿姨把人家嚇到了,小黃金倒退嚕好幾步

過沒多久,晚餐的約會時間到了,匆匆跟同學揮別,期待下次再相見!!




我覺得寫這一篇,文筆比小學生寫的還糟糕。


更多相片在這裡~~點下企!!點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