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辛巴!!加油!!

====================================
《米媽有感而言》
再度的引用Peter媽的文章,這篇,讓我看了心酸酸,眼紅紅。


對ㄧ米,我不確定是否剝奪了一米的部份自由,我不確定她是否也甘於這樣的愛護

我不介意大家說我太保護她,太照顧她,我只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能做的我盡量去執行,我無法給她的我不勉強自己

剩下的,都交給老天爺去看顧她

我給她規矩,讓她知道在遵循某種規範下,可以和大部分的人有良好的互動,得到自信,得到讚美,得到零食

我給她限制,因為她不知道即使自己可以跳很高飛很遠,但体況卻是不允許的

病了醜了老了的那天,一米咪永遠是我心裡的甜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