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竟然沒有下雨,從台北火車快飛,回家之後,二話不說拿了相機,帶著一米,速速玩樂去了!!

羅東運動公園不知去了幾百次,每每經過池塘的時候,總是要上演一遍獵殺黑天鵝的劇碼。

這天很多人也趁著沒下雨的空檔來來公園散步

因為是週末,所以很多外來的遊客,只要看是一家三口或是幾個青年男女合騎一輛協力車,大概猜是遊客,八九不離十了。

我以前也是遊客的時候,也是很想跟米爹一起踏著合諧的步伐,迎著風,騎著協力車,共賞美景~~

不過,現實的殘酷,都是在要吃飯的傍晚,天都黑了還騎不到餐廳的路上發生~~

最後都是我ㄧ肚子火又不能發(因為我餓肚子會發怒!!),瘦弱的米爹,孤軍奮戰之外,還甩不掉後座的女皇!!

啊,話題扯遠了,只希望這些遊客們,肚子餓的時候不要發火蛤!!!!



走了一大圈,一米累了,先休息一下到第二站囉!

在車上我拿著319鄉鎮的書找吃飯的地方,結果鬼打牆一直找不著,乾脆路邊買個油飯+米糕裹腹,也是挺飽的。

不小心翻翻翻,翻看到地圖上有一處:宜農牧羊場!!

哇~~天呀,之前一直找不到的現在就出現在眼前呢!!之前為什麼要找呢,因為啊聽說羊奶對氣管很好,

想說,米爹氣管不好,米咪的毛也需要保養(米咪的氣管好不好我不確定~~)

找遍全宜蘭的農產超市,還找去台北,就是沒有在現場賣,都是要用訂的,

那種在家樓下信箱旁邊再綁一個黃色盒子裝奶的那種

我這個人很怪,偏不喜歡這樣,天天要經過管理室去拿,有種覺得會被人家摸清底細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要找像保久乳那樣的包裝,結果,沒有。

但是,就在這家牧場,有耶!!

還是新鮮滴唷!!真是讚啊!!

這家牧場有賣羊奶,當然有羊囉,有羊不稀奇,還有三隻小豬唷

一米一家大團圓!!

小豬說:『媽!!您終於來了~~您可回來了!!』
一米說:『孩子啊~妳們長成這樣,是豬肉吃多了嗎??』



既然來到羊寶地,不去看看羊怎麼行~~

她們再看啥?


眼睛倒底是盯著誰??


哈~~!!就是一米這位俗辣小公主,看到羊,一直打退堂鼓!咚咚咚!!

餵羊咩咩的地方,只要花十元,就可以領一把牧草,

羊群們一看到牧草,就像嗑藥般的騷動起來,東咩西咩叫得一米直發慌呀

一米對牧草也是挺有興趣的,很香很濃吧~~

這地方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不過 家裡的小孩若是超過12歲的,應該會覺得無聊了。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來了一堆遊客,小朋友的年紀都是在用喊話代替說話的年紀,

所以,火速買了羊奶離開,奔向下一站;"傳統藝術中心"


從一進門,一米就被大大小小的朋友圍住,

短短的2分鐘路程一米就走了20分鐘,當中掌聲與讚嘆程長達10分鐘之久,(以上是米媽習慣性誇示法...請各位陪嬸團請不予理會....)

真是謝謝來宜蘭觀光的廣大遊客的愛護~~,一米算是對宜蘭的觀光業有點小小的貢獻

這個小朋友說:喂喂喂!!你家狗狗要好好拉好唷!!!

因為快過年了,很多應景的攤位,有寫春聯,有敲囉打鼓,有野台戲,很是熱鬧,

一米一樣一條街要走很久...哈哈!!不好意思再發瘋了!!

園區很大,逛了一半,我跟米爹腳都酸了,趁著夕陽~~

啊,沒有啦~~哪有夕陽啊,最近很愛幻想耶,是冒著小雨!!~~回家補眠囉


就要走出去了,在門口遇到兩位很有禮貌的小朋友,還有一位很會教育小孩的媽媽

小孩子朝著我們走過來,媽媽在後頭離了10公呎,聽到她跟小孩說:『要先問叔叔阿姨,狗狗可不可以摸喔~~』

兩個小朋友都很聽媽媽的話,其中一位小朋友突然往前跳了一步,

他媽媽就馬上說:『ㄟ~你這樣突然大動作不可以喔,狗狗會嚇一跳!』

哇~~這位媽媽好有概念喔,比一些養狗的人都還有常識,

今天遇到的人都是愛狗又懂狗的人,我很開心。


這天的照片請點"20060121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