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爆肥,我媽,也一樣。

但是我媽只苦毒我,他自己依舊大魚大肉。

我媽一餐只給我吃5粒飼料,他催眠我說,這五粒是大力丸,吃完乒乓叫~~

吃的時候,也不痛快一點,很不甘脆的要我表演一段--"黃金龍捲風狂掃五分珠!!"的戲碼

於是,很百爛的一齣戲,我媽一定會說,又是她的一大力作@@@.....

來~黃金攏捲風要角,臭臉米。(狠姚嬌的後腳...)



狠腳色說話了...



餓!!!!!



越吃越餓~~~!!!



五分珠!!你快玩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珍貴的兩粒...你一粒,我一粒,大家都沒力~~~....



快!!!戲終於要演完了~~



幹麻啊~~就醬啊!!我又沒有被推薦~~哪裡會有好戲看呢!!切~~~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