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大家還記得縣太爺送急診那篇點我點我

裡面照片讓大家看到的衣服是縣太爺的上班服

現代人除了平日辛勤工作之外

單然也要注重一下休閒生活

上班穿班服 閒暇之餘也要換個輕鬆舒適的T恤來穿穿呀

搭啦~~~~



縣太爺休閒T恤~~有黑色底的 有墨綠色底的 有秋香偏藍底的~~

一共三種顏色 ,當中的古代精緻刺繡花鳥圖案,是我師父他老人家多年的收藏其中之一




看近一點,這圖案很別緻,師兄將她製成T恤,

全棉,穿在身上涼爽舒適 貼身觸感很柔

三個花色我買了綠和藍 L大小

襪姨買了黑色 穿起來感覺更苗條

襪小姨跟大阿姨都買了藍的~~~



背後呢~~還有一個mark

袖口上的一小瓣兒 上面是梵文 一個長輩的名字.



等等要凹一下襪姨 希望她當一下模特爾 穿給大家看!!

大家若是有興趣 我可以去問問尺寸還有剩哪些~~~!!


補充!!
關於衣服啊
有需要的朋友啊可以去電問一下
電話是:02-2561-4781 找陳小姐~~衣服的size現在不是很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