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摩卡媽寫的一篇煮愛心晚餐,想起也有一包一模一樣的米

也就是摩媽媽送給米家的。

這幾天,嘴吧跟舌頭都破了個超級無敵大破洞,吃固體的東西一定會ㄎㄟˊ到,痛不欲生~~

剛好,這包米的出現,配合我的破嘴,來煮個粥吃吃吧!!

首先,把前一天煮好的米或是剩飯或是新鮮的米去煮也可啦,



拿出青菜洗好,(視冰箱裡有什麼菜而定~~隨意!),切切碎~~先擺一邊



然後把乾飯加水煮,邊煮邊攪動,水多加一些,多煮一會多攪一些,這樣煮出來也比較爛,比較好入口



煮了差不多了,飄出香香的飯香味,家裡的小鼻子會自動搜尋喔


加到第三次水,一直是小火,讓他慢火慢煮,此時打個蛋,開個罐頭當配料。



等到整個稀飯都熱滾滾了,把打好的蛋汁倒下去一起攪拌,很像夜市裡"戀煮一鍋粥"的煮法~~

然後再舀幾瓢玉米粒進去("綠"巨人牌的玉"米"粒唷),要加多少隨自己喜歡~

青菜也可以加進去了~~也是一樣攪一攪,青菜很快就燙熟的~



好了,若是有小番茄,我也想加進去,色彩搭配比較好看,我只有一盒葡萄乾,當時只想說試試味道,沒想到真好吃!!


那個黑黑一粒粒就是葡萄乾。

我要吃囉~~嗯!!真好吃!!嘴吧跟舌頭都不痛了~~


這是米媽舌頭+嘴吧破的時候煮的粥,當然談不上廚藝啦,所以各位美食達人啊~做菜達人啊~~看了不要昏倒了...

若是有人要這著我這樣畫葫蘆,請自行加料,因為米媽口味吃的很清淡....

這是我現在的書桌~~還是很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