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

下午雖然有馬沙來訪,我還是捲起褲管穿著涼鞋去一些銀行辦事情。

該更改的辦一辦,結束的結束...。

這幾天打包的進度嚴重抵累~到今天,一共16箱。

都是自己一個人整理。一邊整理,翻到竟然還翻到結婚時的喜帖,在老爺酒店把沸的菜單~~

還有,小時候幼稚園的圍兜兜....

是的,這廂都還留著,看得出我是多念舊的人,換句話說,老了之後,即有可能是拾荒老人....

舊雜誌也捨不得丟,裡面有自己的回憶~(當年KTV盛行的時候,去錢櫃剛好遇到某雜誌社採訪就被拍照了....)

~~~~~~~~~~~~~~~~~~~~~~~~~~~~~~~~~~~~~~~~~~~~~~~~~~~~~~~~~~~~~~~~~~~~~~~~~~~~~~~~~~~~~~

今天在公車上,雨下得很大,我的眼睛努力的瞧著窗外。

多熟悉的城市,我就要離開她了。

心裏又哼起一手高中時代的歌

也是我最愛的歌之ㄧ,記得那時候和死黨2部合唱(說到著,我有想起這個死黨,再美國也養了一隻黃金~~)

好聽得不輸原唱呢~~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原版歌詞)

作詞:鄭華娟 王新蓮 作曲:區新明 
演唱:鄭華娟 王新蓮

行裝已經收好 心情好不好 已不再重要
終究要展翅昂首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狂風把眼淚 慢慢的吹乾 有一點孤單
終就要離開你 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 努力的飛 就這樣 努力的飛
滿心冷冷的風 滿心不斷的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 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 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本來想做個連結讓大家聽聽,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