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禮拜~~感覺很久了吼~~對啊

大家就不要逼了,誰還記得前兩個禮拜去玩的事啊~~更何況前年的捷克,去年的匈牙利....

(很明顯的在脫罪)


記得那天在車上,米爹原本信心滿滿的說他來帶隊,但是沿路一直鬼擋強屎矇眼

路標都錯過沒看見地 快要走到宜蘭去了~~

米爹終於忍不住問我,"是誰提議這個地方的啊"

啊~那個人~~自己去留言板招了吧

其實,是我們這群婆婆媽媽,沒有行前先確認好地點,就等當天難題推給老公

我相信,各家車上的老公,一定都有相同的疑問~~你們到底在幹麻啊?去玩也不弄清楚要去哪?

對啊~~很沒效率的一群。

沿途不斷的回轉,八古...還不知怎麼走到這個地方


很害怕...

最後,多謝PG媽報路給我知,大家才得以在中午前抵達目的地。

連南投上來的人,都比我們早到....


過溪水真的要很小心。我後悔沒穿溯溪鞋,雖然Merrell抓地還蠻穩的,

但走在水裡 小石子還是會跑的腳底,不舒服,所以穿溯溪鞋有包覆比較舒適安全。

大家很久沒有相約溪邊玩水了,狗狗們一個個˙更是開心~~

PG家的金桔,很認真的拋下帕格格,也不去搶球,自己在水裡飄過來漂過去~~

但是!!要是看到有人游過來,一定換擋加速前去打招呼,然後賞一個"川"字紋身給對方


帕格格今天應該是跟摩卡,巧可一組的,"旱狗組",

我想一米一定很好奇想問 ,這麼好的天氣,怎麼會有狗狗不下水玩? 是那個來嗎??

帕格眼巴巴看自家妹妹在跳水中芭蕾,礙於那個來(一米的解釋),只好在岸上踱步~~

摩卡和妹妹前輩子因為是常駐山寨,很少到接觸溪水大河的~~所以這輩子,對水還是很恐懼....

另外一邊的場景,

COLA,綠茶,老安妮,一米,阿卡搶H2O的水上玩具玩得不亦樂呼~

比較委屈的是COLA,明明他帶來的玩具,總是被一米搶去,

一米這傢伙又很堅持不放,不管COLA還是綠茶來要,他都不給


我發現一米在水上跟在陸上有很大不一樣的地方,平常在陸上,他不敢跟別狗搶東西,一般都是退讓

但是在玩水的時候,他會努去爭取,比較強勢,這是這個夏天我發現一米有改變的地方。

有點小高興,因為一米從小很沒有自信 很膽怯,幾乎都是处於被欺負的一方

現在,他似乎知道,自己的東西,不一定都要讓給人家,他想給的才給,(很惡霸的只好給...)

我希望降就好,也不要太over~~~

對了,這次聚會的重頭戲,就是摩卡媽摔一大跤這件事。

過程馬吉媽還有摩卡媽都在自家網誌中已有詳盡的描述,容我不再贅述。

馬吉媽寫的"金瓜寮溪戲水趣(上)"

摩卡媽寫的"難忘金瓜寮溪之旅"

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1.溯溪鞋,很重要。

2.溪中石頭沒事不要走,很滑。

3.車子裡一定要準備一包急救包,而且一定要有紗布。
(不然,今天大家看到的照片,摩卡媽就是史上第一個戴HC的人類~~)

還有,當時從我的角度真的沒看到小可(就是摩卡媽)噴血,以為只是摔了一下,所以順手拍了照

後來知道傷勢不小,心中有點內疚,就默默收起相機,加入急救行列....

就在米醫師米護士急救的時候,揪尼爾一家出現了,

我猜想他們一來就看到急救中的摩卡媽,可能以為金瓜寮溪發生火車出軌之類的意外事故吧~~

很勇猛的摩卡媽堅持要玩到最後再回台北看醫生,我們也從善如流地繼續玩~~

一個專業的醫護人員,是可以馬上跳脫醫病情緒的!

~~所以~~我們繼續吃東西的吃東西,照相的照相...哈哈哈~~


我們玩的時間大概跟找路的時間差不多,那幾天都是午後下陣雨

當天空遠遠的有朵烏雲,大伙就開始收拾準備回家囉!!

後記:

一米這幾天皮膚狀況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否跟溪水有關?

照片在這兒"
給他按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