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氣課,有時候老師會利用短短的十分鐘,一篇小文章,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小啟示。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不是只用會出現在物理化學的公式裡,不是只會在拍皮球的時候才想到,

在生活中,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因,都是果。

上週五,老師發給大家一篇短文---"生命" ,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卻說的很清楚...~~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
有ㄧ個男孩和他父親在山中裡走著,小男孩不小心跌倒了,忍不住大叫了ㄧ聲"唉唷~~~!!!"

但是令他吃驚的事,他聽到一個聲音從山中的某處傳來,重複他的聲音"唉唷~~~!!!"

小男孩又大聲的吼著"你是誰?" 結果他得到的答案也是"你是誰?"

小男孩又生氣了,大聲的吼著"膽小鬼" 這一次得到的答案也事"膽小鬼"

他很好奇的問他父親"到底是怎嚜回事啊"

父親笑笑的對男孩說"兒子啊,注意聽喔"

父親大吼ㄧ聲"你好嗎" 結果另一個聲音也是"你好嗎"

小男孩感到驚訝卻又不解

此時父親像男孩解釋說 : ㄧ般人們稱這是迴音,但是實際上這是~~"生命"!

***************************************************************
你所說的,做的每一件事,最後都會回應到你的身上,

我們的生命,就是很簡單的回應我們所做過的事

如果你要這個世界有更多的愛,那麼你就要在你的心中創造更多的愛。

如果你要你的團隊更優秀,你比須讓自己更優秀。

這樣的關係,你可以套用在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生命",會回應給你每ㄧ件你曾做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