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油桐花之旅 PART 水要寫完結篇了,我要好好想一下,星期天發生什麼事...



===========================================================
一早起床,被園區播放的音樂叫醒,這天好像是鄧麗君女士紀念日,所以一直播她的歌,一直,一直,repeat~~!!
結果一整天腦海裡都是"我只在乎你"....

用完早餐,我跟米爹,馬吉媽+馬吉在園區散步,並尋找一米。
我一直用特有的口哨聲呼喚一米,但是毫無回音,應該是綁匪限制她的行動,
不然,聰明伶俐小一米應該是會像箭一般,飛奔到我身邊的!
一直吹,吹到嘴酸漏風,我放棄了,只希望綁匪千萬不要虐待人質...啊不,是狗質...
好了,不要再演了,其實是COLA媽為了讓我跟米爹可以好好吃頓早餐,幫我去蹓一米了。
只是早餐都吃了兩輪了,還不見她們的蹤影....
其實...是落的輕鬆....ㄚ哈!
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打鐵趁熱,就是,現在都星期五了,上星期天的事,我竟然想不起來了....
我去搜集一下他站情資再回來寫...
等等我唷~~





========================================================
打掃好房間,馬爹提議再去楓葉地圖,可以拔草莓~~不過一路上草苺沒見到,倒是一直看到這個招牌~~


“苺有良心”,說創意,是有一點,有趣嗎?不覺得…
一到那,真的很戶外,幾把戶外傘撐著,就老闆一個人招呼。


我們點了午餐就先往山上爬,沿路都是桃李香,心曠神怡。
說實在的,在這裡照的照片,一堆都離奇失蹤,我的記憶也跟著消失….
我只記得離開要上車的時候,車引擎蓋上停的一大堆的蒼蠅….
好個虎頭蛇尾的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