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爸爸的電話
話筒(其實是手機)一頭很緊張....
『老四啊(我是家裡排行第四)~~你有一個包裹啊~~剛剛寄到...』
我心想,好啊,有空去拿唄,不用這麼緊張啊
『裡頭硬硬冰冰是啥東西啊...』『還挺重低啊...』
老爸啊,裡面熱熱暖暖活蹦亂跳才比較可怕好嗎!?
我老爸大概是受到社會新聞的影響,怕是有人寄炸彈到家裡...
『我~~明天就去拿~~』當下我也想不起來倒底是什麼東西,
只是老爸一直催促,之後又打了幾通電話來關切那個包裹....

今天晚上回家吃飯,順便領包包,我拆開一看....哈!
嗆嗆嗆強~~~****德州騎警《LED照明防身甩棒》***** 

 
這是前幾天在逛購物網站,隨意逛到的,他這個甩棒多功能,可以防身,又可以擊破,又可以照明,看起來挺不賴
我想說以後搬到鄉下.....
(就是1小時一班公路局車子,無法隨手叫部計程車而且計程車不跳表只叫價,
沒有捷運,沒有三步就一家7-11的地方)!
溜狗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很多狀況,買一隻散步隨身攜帶,可以安心許多
可以保護我母女倆,一小咪,碼麻絕不會在讓你失望了。因為以前一米還很小的時候,我帶她去散步,
你造---(謝謝摩巧卡媽贊助一辭),北投那裡流浪狗特團結的~!
一窩風衝過來的時候,我跑的比一米還快~~~!!
導致日後一米對她老媽喪失信心
連看醫生會怕的時候,也不來找媽媽,
盡然跑去找世界超好心載我們去看病的KOBE媽~~~老媽顏面盡失~!

所以,我跟一小米的默契,今後就靠這把德州警察杯杯用的甩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