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姐姐家
看到敏敏的房間有一隻小老虎的玩偶
我想  敏敏年紀這麼大的  也不會愛這種幼稚的玩具
我就自己打開包裝  丟給一米晚

這隻小老虎的腳腳上有一個紅心
一按紅心  他就會發出聲音說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一米很喜歡小虎
從頭到尾叼著小虎的尾巴甩啊甩的  抱著她咬啊咬的  愛得入骨
一開始我會幫他按紅心  一聽到"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一米就會抱著小老虎滾啊滾的 



後來玩了一會ㄦ
發現一米會利用咬的時候  翻滾的時候  壓到紅心
小虎自己就會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叫個不停
晚上回家後 
一米就一直跟小虎混  抱著他  黏著他  像他的愛奴~~哈哈


直到   
今天凌晨3點半   我睡得正熟~~
被一陣陣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吵醒
心裡一股火沒地方發~~
一米小公主半夜不睡 
抓了小虎一直"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玩個不停   吵個不停
這原本甜言蜜語的情話
頓時變成魔音穿腦
只想塞住耳朵...
 
我可以想像
日後天天一米都會跟我情話綿綿"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小熊媽說我是自作孽~~對!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