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我跟露西媽在MSN上聊說,我剛剛有做餅乾給一米....
於是產生下面的對話:(露是露西媽,米是一米媽)


 露:我都想吃了

米:剛剛做的人餅乾~~結果太油太厚 像薯餅...

露:
人吃的還是狗吃的

米:人
狗兩相宜~

露:你就自己吃吧

米:是呀

露:別給一米了

米:95%自己喀了

露:千萬不要給露西看到這篇

露:不然他會覺得為什麼平平是家庭主婦
露:自己的媽媽這麼懶

米:
啊!!那糟糕   我有寄mail給他呢!!

露:後

露:還好我有她的帳號密碼
露:趕快去刪掉

米:
哈哈哈
米:可年小呆瓜

露:其實她的交友日記我都有在偷看...

米:那~~你有看到一米跟露西說什麼嘛???!!!!

露:曾經有相約要一起去高雄找網友
露:還好那時阿卡去你家
露:一米就沒再提了

米:
高雄....這麼遠呀
米:好擔心喔

露:他們還討論要怎麼偷錢買車票
露:後來結論是露西學口琴 一米練跳舞

米:
難怪 我總覺得 常常錢包的錢都少一點 還懷疑是米爹外頭養小孩...............
米:一個跳舞 一個在旁邊吹口琴嘛??

露:對啊

米:


露:反正後來沒事了
露:我怕你擔心就沒跟你說

米:
以後有這類的訊息 一定要火速通報!!!
米:我們要建立一個全力防守的網路!!!!

露:而且高雄那個網友說不負責她們的食宿

露:所以她們就不想去了

米:遜爆了 沒有食宿還去作啥???
米:
:
露:是啊

米:講完了嗎??

露:哈哈

米:我要把這篇PO出來

露:哈哈哈哈哈哈
露:喔對了

米:
恩亨

露:她們還有討論行李要帶什麼
露:露西說想把運輸籠整個帶去 因為她認床  一米就笑露西

米:
哈哈哈哈哈哈

露:一米說都已經去找網友了 哪有可能睡覺
 
米:埃唷
米:這是我的一米嘛???

露:孩子大了

米:
會說這樣有哲理的話呀

露:很多面向我們都不了解

露:做父母的只能多包容些

米:
好啦好啦
米:我快瘋了

露:哈哈

米:我要禁止他上網了

露:你不能隔絕她與這世界啊
露:你只能用愛與耐心守候

米:
守候...!!!!還守候咧!!!到時候直接當外婆了!!!!!

露:那也是命


米:
一胎你也知道 會有個7.8隻
米:要是這樣你可要幫幫我呀

露:難道你沒給一米性教育媽?

米:
沒~~
但是有結紮......
米:哈哈哈哈哈哈

露:沒跟她說####可以    但是不能######
(因為尺度問題所以馬賽克)

米:
哈哈哈哈哈
米:埃唷
米:我要昏倒了啦
米:接下來 就不能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