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背著大包包搭火車去醫院看米公公
(UPDATE~註1:米公公是米媽的爸爸   不是米媽的公公   米媽的公公是米爺爺   也就是米爹的爸爸。小可~~醬有清呎嗎???)
這次去要禮拜六晚上才回宜蘭
爲了怕一米斷糧
我必須要先把這幾天一米的餐盒準備好
我才放心
爲了等雞肉解凍  等到12點多
再切叮  放電鍋蒸熟  等涼了之後
一個個分別秤重好 再和薏米飯青蔬混合放進冰箱...
邊作邊覺得有趣,一米咪,你要帶便當耶~~好好玩喔
等一下的早餐 我先示範一遍給米爹看如何加溫  要加哪些營養補給
我都把步驟簡化,希望米爹一學就會....




至於米爹~~~
我已經幫他訂了一箱喜願的麵包.....



我想,這.....應該夠了吧!!!




我手上的是清淨胚芽小土司  (Organic Wheat Germ Mini  Toast  )

真的好小,縮小版的吐司,就只有巴掌大小
嘿嘿!這個我明天要帶去火車上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