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說:
恩  寫一篇也不錯  不過會很短
先說費用  大約4300左又
不過因為沒做心臟超音波
下個月做

大妞 說:
為什麼?
那有麻醉嗎?

Sherry 說:

那天啊  因為都沒其他狗  一米就很開心晃來晃去
心情愉快
做檢查都很配合
之前在恩如  就很擔心被其他狗狗暗算....
因為就直接躺在地上  旁邊狗狗離的還蠻近的....

就先量體重  27....
先嚇一跳之後
醫生就帶我門進去第一診間
((會不會寫太細....))

大妞 說:
部會阿
越細越好

Sherry說:
然後一聲就問問一米的一般狀況  順便問問最近哪裡不舒服  有什麼要注意的
我先等醫生在一米[身上摸完之後  再請醫生看一米的牙齒  耳多   還有被上的那個脂肪瘤
((好  那這篇可以寫一篇~))
醫生説他再檢查一米的淋巴有沒有腫  因為  黃金是淋巴瘤的號發犬種 
摸的很仔細

大妞 說:
我都快要被這個嚇死了

Sherry說:
摸完  醫生就照著我說的部位在檢查一米一下  
然後就他的專業又再回應我  要注意些什麼
然後  ~~  就去抽血 
抽血醫生手腳俐落 
會先請主人  站好什麼位置  再什麼時機幫狗狗按摩好分散注意   
然後什麼時候OK  醫生都會很準確的告訴主人 
醫師助理也很耐使~都很有耐心  都是女生~~
抽好~~就等檢驗報告
等的期間  醫生說  先涼血壓~~一米沒良過 
但是因為真的那裡都沒其他狗ˇ狗  一米就很開心的配合
醫生說梁也壓藥心情平穩
一米很平靜
就量了
本來醫生有告隻說  預期血壓會比較高  因為狗狗通常會很激動
但是因為一米很平靜  以為那裏是某個阿姨家  所以  都還OK的良好  血壓也很正常
心跳也OK
然後  就讓一米休息一下  就在去X光是照胸腔X光
說到這個
我真的掘得上次去人的檢驗師那裡照的感覺真是差

大妞 說:
太好了
我聽到我想廳的了
就是照X光不用麻醉吼?

Sherry說:
這裡因為都是台大動物醫院出來的 
怎嚜照動物怎嚜橋姿勢  她們都很有經驗
而且很有耐心
我原本以為一米會很怕
沒想到一米只有稍微掙扎一下  因為不小心夾到他的毛會痛

一張是側躺  一張是鄭仰躺
都照的不錯
不過  如果你要去照  多帶個人 
因為需要兩個人手

大妞說:
那X光片可以帶走嗎

Sherry說:
若要帶走  ....我沒問耶  應該是復刻版吧

照完  我的腰快斷了
因為扶著一米  那個姿勢有點扭腰
然後就出去等~~
等的時候  醫生助理又說  萊照心電圖吧~~
這時候就兩個助理    也是再第一診療室  就地躺著良
量完心電圖  就沒一米的事情了  剩下的就是等~~

我有問說一米需不需要照心臟超音波
醫生說  要看X光還有新店突出來  再決定有沒有需要
姐果就是需要. ..(好像吧~還是說,要不要照都OK?!)
心電圖出來的結過跟X光很符合
就是右心是比較肥
一般來說  從X光片上心臟看起來要有一個修長的弧度
反正就是右心是比較圓一點

大妞說:
那為什麼要等下次在照超音波

Sherry說:
我有點不確定這點  ....因為大家都問我說  為什麼不一起照....
我忘記了耶!!....
不過  有兩個原因  反正還要複檢
1.一米那天早上10點才吃的早餐  下午兩點抽的血  間隔時間太近   血液的膽固醇  血糖值驗出來會不準
所以  那天沒辦法驗這兩項

大妞 說:
那有做尿檢嗎

Sherry說:
2.尿檢比較麻煩很奇怪
尿液中並沒有潛血反應  但是在高倍顯微鏡下  卻看到紅血球  還有少數的結晶體
這很怪  沒有潛血反應  卻有紅血球  怪不怪
醫生交待這個月一定耀多喝水
(一米不太喝水)
所以下次再驗

大妞說:
你可以加點蜂蜜在水理
我都是這樣片他們兩隻喝水

Sherry說:
好~~~我試試

大妞說:
或是放一點點雞湯

Sherry說:
大妞一天喝多少水

大妞說:
不知道ㄟ
我沒有特別去看
但也不太多
所以要用騙的
老五水喝的比較多

Sherry說:
然後我就想說  一天不要給一米這麼多壓力 
乾脆下次在照吧~~~(我猜我當時的心情是醬子  還是說  其實要不要照都可以~~我有點糊塗了....)
有沒有300 C.C?(妞姐沒有回答...大概沒看到吧~)


喔對了  醫生說那兩張X光片照的品質相當不錯
因為米爹有問說  照這樣算是好的嗎?
很故意...
醫生說就算是麻醉也差不多照得是醬子....
所以  除了洗牙吧  要麻醉
我也有跟他說一米皮膚嘴角的問題
他說狀況還好  如果養就給他水沖沖  或是拿冰冰的夫一夫
也是不建議用藥

大妞說:
我很不想要用麻醉
還正想說

Sherry說:
對啊  我也不愛

大妞 說:
去跟他們商量看看可不可以
而且這樣算是便宜吧

Sherry說:
你說洗牙嗎?
如果狗狗乖  看看可不可以只用鎮定

大妞說:
照X光之類
台中那都要麻醉

Sherry說:
我記得上次在恩孺心臟超音波3500  是那個男醫師做的...

大妞 說:
那取尿是怎樣取的?

Sherry說:
取尿是在家裡取的
他說  只要是尿在乾淨一點的地上都還OK

大妞說:
所以總共做的項目是...
尿撿血撿
心電圖
基本問診處診

Sherry說:
還有四合一
血液記數分析
血液摩片檢查
肝腎功能生化檢驗吧~~
還有尿液的檢查
心電圖  量血壓  照X光兩張900

大妞 說:
那其實收費還好嘛
對吧?

Sherry說:
對啊

大妞臭 說:
很直得去一下
而且要快
以免
以後人多了


Sherry說:
不過是沒加上超音波 

大妞說:
而且也沒有洗牙洗耳朵什麼的

Sherry說:
我覺得  最吸引我的是  沒有其他狗狗...
洗爾多?自己洗呀

大妞說:
好像有更深入的洗法

Sherry說:
有檢查就是了

大妞說:
之前台中健撿都會順便洗一洗

Sherry說:
ㄜ....看個人吧~~
當然那個是會比較測底

大妞說:
大 耳朵很常發炎
Sherry說:
一米這次又爾也是好臭
醫生要我回去之後天天清洗  我只輕了三天  就好多了
我就想再間隔著清就好  不然一米會翻臉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