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喉嚨緊緊癢癢,直覺望窗戶,果然沒關,一夜的冷風就降子偷偷跑進來
重點是,沒蓋好被子!?
一大半的被子,被個重物壓著,我一翻身,被子就被扯住~~沒跟著我翻,我就晾在被子外...

這個重物越來越超過,連我的枕頭都要搶,不是一人一個了嗎
我側過臉,看著她可愛的後腦杓,正對著我,均勻的呼吸聲一上一下,
偶爾他的耳朵因著我的氣息不自覺的擺動

風又進來了,我打個哆索趕緊起身關窗,這小傢伙歪個頭跟身體有180度的怪樣子睜著大眼睛看著我
大尾巴輕輕的甩,算是跟我打招呼,『早安~』

年紀越大她越來越會撒嬌,想起以前小時候,我们的床絕對禁止他上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解嚴了,半夜他會偷偷上床,天氣太冷啊~~

不過,這點真的不好,衛生問題已經不在乎了,我在乎的是他那雙後腿的問題...
我門的床不低,隨著她跳上跳下,我的心臟也是乒砰乒碰...
要改要改!!!

IMG_0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