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jpg

禮拜天晚上回家後,發現桌上放著我洗臉用的海綿套子...
我拿著套子問米爹說,裡面的海綿呢?
他說要從一米嘴巴裡搶下這套子就沒看什麼海綿...
才知道禮拜六我一天不在在家,一米就搗蛋,
可是我相信搗蛋也是有原因的
應該是"有人"沒理她,一直黏在線上遊戲裡面...(自首無罪~~快點招吧)
這抗議模式我請楚得很呢@!!

拜日晚上睡覺我就起床了兩次,用聽筒聽她的腹部,機哩咕嚕很大聲
這機車小公主邊睡邊講夢話,拳打腳踢,連我在一旁幫他按摩肚子都遭殃~

我把家裡整個都翻過來,就是沒有看到海綿...被一米吃下去的機率很高了

米爹說沒有什麼大不了,不是吐出來就是拉出來,
是這樣沒錯,只是態度上像是要幫自己脫罪,好像是我太過擔心,似乎不該擔心一樣...

拜二用吸塵器清理地板大發現!!!海棉的碎削!!!

我的推測,拜六吞的話,要嘔吐的話,應該就是拜天或是拜一
拉出的話比較慢,還要經過腸胃(難道是快過年了,順便刷洗嗎),大約拜二拜三~

這幾天密切的關注大便,也沒有什麼異狀,難道是吸收了嗎?

我也想問問一米,有海綿在腸子哩,放的屁會不會是像有經過濾網一樣過濾呀!!

我慢慢的等,等你拉出來~


PS.你問我海綿多大一塊,8x1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