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最近幾天,一直有人按電鈴按電鈴按電鈴.... 』

樓下『低-----------------低低低~~~~~~~~~~~!!! 』

一米:『我知道一定有好康的....』
IMG_6875-1.jpg

啊!!新竹肥美Old~John~!!!,這是我見過最肥最營養的Old John
但是John主人(YOYO麻)卻說,這不算啥~太令我驚訝了,我只能說,我是隻蛙,是田雞....住在井裡...
IMG_6872-1.jpg


樓下又一陣『低-----------------低低低~~~~~~~~~~~!!! 』

一米:『這次又是誰呢??』
哇哇哇~~哇哇哇~~花蓮的小廚!!最特別的卡片很有環保概念地用紙盒的瓦楞紙當卡片!!
還有三根有機『一ˋㄇㄧˇ』,哈哈哈!!      當天晚上立刻煮蔬菜湯!!                 
IMG_6871-1.jpg

還有一包很讚的山野家桂圓薑糖,跟黑糖薑不一樣!!超級好吃,好啦,是米媽我個人很愛啦~~一米不能吃~~耶耶耶!!!
IMG_6883-1.jpg

謝謝YOYO阿嬤!!!謝謝小廚!!還有小廚的阿姐!!
冷冷冬天,有OLD JOHN(老薑)溫暖了我的身心!!
謝謝大家~~!!

IMG_6881-1.jpg

 

PS.米爹今天下班回到家,又帶了一大袋的OLD JOHN!!!
說是上班附近的老農送的!!我家今年冬天真的充滿了老薑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