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的消息...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幾封一米聖誕卡退件,都是查無此住址

我查明之後,發現都是我自己抄寫錯誤,趕緊重新補寄~

這倒是還好~~因為這幾封都是我一開始寫卡片有寫寄件人地址,所以,有地方可以退回~

後來,寫到手痠了,我就只寫收件人的地址,我家的地址就省略了....

可我擔心,以我的失誤率,應該還有其他寫錯地址的可能,但是因為沒有寄件人可以退回,恐怕郵局就處理掉了

於是,有的朋友可能就一輩子收不到2008年一米聖誕卡....

貞是殘念...

如果有朋友一直等等等不到,然後不太在意聖誕節已經過了,請私下跟我說,我補寄!...

I'm so  sorry....

我想,明年真的需要好好改進一下寄卡片的事了!

IMG_6236.jpg

 

 

PS.謝謝大家的建議,都很好~。
用印表機的確省事很多,現在印表機一台"似乎"也很便宜,我之前有一台,因為少用,等要用的時候,常常需要更換墨水夾,不是很環保~
所以,明年我還是會維持手寫,讓大家欣賞一下,大大的字,如其人的米媽~~哈哈!
只是在數量上,恩...明年真的要限制了...,謝謝大家~


歐對了~忘了說,也謝謝熱心説要幫我列印的朋友,我不好意思這樣做,我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