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一米散步之後就去咖啡廳煮杯咖啡來喝,

第一杯陳曼下水點偏低溫,喝起來有點不滿意的酸,不太OK,

再試一次煮第二杯。哇~~完美的下水點喝起來就是飽滿順口,又回甘~

嚐著阿雅親手做的"黑糖酥"~~完美!!

下午茶就是這樣愜意呀,輕鬆無負擔的友誼真好!!

 

路上一米有便便,之前都是等一米到了店裡再幫她擦擦屁股附近的毛

雖然禮拜一,但是店裡八成滿,害我都不好意思大剌剌的做這個動作了

只好請一米移駕到書櫃後面,偷偷摸摸的擦乾淨...

還好這天的客人都很喜歡狗,喜歡跟一米玩,一米也因為這樣纏著人家要餅乾吃。

被我訓斥一頓之後,到當天晚上12點以前,

還一直在跟我嘔氣,斜眼看我,她覺得好沒面子,

在這麼多客人面前罵她,而且是他很愛的哥哥叔叔面前...

一米,面子很重要嗎?如果為了面子,偏頗了自己的行為,你覺得哪一個嚴重?

 

有一客人很熱烈的跟我討論狗狗的教養,因為我非專家,只針對一米做心得分享。

只是他的結論似乎跟我的回答沒啥關係,

他說:『大狗真的比較好教,小狗好難教,怎麼教它都聽不懂!!』

當時我很想回答,狗其實,不論大狗小狗都一樣,如果按照他的邏輯來說,都好教也都不好教。

狗的因素比較小,重點都在『你』會不會教而已,有沒有花時間還有心思而已。

最後我沒有說,只靜靜的聽他講

他說,家裡有隻小狗,吉娃娃,很難教又愛叫,想下次帶來一米教她...

我愣了一下,懷疑有沒有聽錯...

他繼續說,家裡還有一隻喜樂蒂....我一聽到喜樂蒂就比較有精神了,

因為
菲比的CUMA是可利,是喜樂蒂的遠親(哈~~我亂牽的)

接著翻出相機找他家喜樂蒂照片給我看,哇~~~才4個月大,正是最可愛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請按此處,此乃模擬照,非本狗,至於為什麼沒有跟主人要照片,後面會說。


我跟他說,現在很少看到喜樂蒂耶,

他說,不會呀,前幾天去傳藝中心也有看到,還有拍了照片,相簿轉了幾轉,找到照片拿給我看

我一瞧,噗ㄘ笑出來,『ㄟㄟ老兄,這是柯基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他離開前,我沒勇氣向他要那張照片,我想他被我吐嘈心裡可能也不太爽,不太可能會給我

為了學習水果日報的模擬圖片,我在網路搜尋許久,終於找到了一張,跟他給我看他再傳藝中心拍的柯基(但他說是喜樂蒂...)的照片

相似度95%~~!

( ↑pic fm: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ydan/2750582988/in/set-72157606653250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