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季節似乎已經過了,本想幫忙朋友推一下水蜜桃的,但是一忙就忘記,就過季了,真是拍謝~

我朋友的爸媽在台中山上種植有機水蜜桃還有雪梨,每年,我都會跟她訂購。



她很客氣也很不好意思跟大家推銷,真不是作生意人的料!!

又常常請大家吃,我開玩笑說,根本不是做生意,而是做公益!!



因為家裡人口少,我一次只定購一箱20粒的,彩繪拼布教室的同學也一起訂了很多箱

也多說很好吃,希望明年水蜜桃季節快點再來~~

水蜜桃也有開箱文嗎?我有想PO過但是大概會被K....



就來POPO許久未上版面的一米小公主吃水蜜桃的禪(饞)樣吧!!

明明就嘴饞的很,在鏡頭前還是裝很鎮定,有點茫掉的樣子~~


終於凍未條了,咪眼睛哀求要吃啦!!



一聲令下,開動!!一米卻又緩緩的張嘴,不疾不徐的用舌頭捲住水蜜桃~


我假想一米如果會說話,講起話來可能是大舌頭....{#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