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上的字:『慈』,大慈無悔)

祈禱文

(節錄自心的指針  作者:高橋信次)

 

大宇宙大神靈、佛啊!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必以心行為資糧

過著每日的生活。

我將每日反省自己的心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天上界的諸如來,諸菩薩(光之天使)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必以心行為資糧

過著每日的生活。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天上界的諸天善神啊!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心中正而群魔除,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在我心中的守護、指導靈啊!

請導正我心,

請賜予我心寧謐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萬生萬物啊!

為協助我在現象界的修行,

由衷地感謝。

 

◎代代先祖諸靈啊!

爲賜予我修行的身體

    由衷感謝。

    誠心供養諸靈的冥福。

心行的供養

 

這是順氣老師給學生的一篇祈禱文,節錄自高橋信次‧心的指針一書
期許自己常念祈禱文,也為我所關心的人祈禱
予大家分享~


一米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