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想下水。我覺得怪怪的...』
怪什麼怪呀~~水裡有水怪嗎???




在媽媽人型誘餌的的引導下,米公主號漫遊出航~


很不情願的咬著飛盤,後來完全不鳥飛盤,從小其實就不愛...


從巨石後面緩緩游出


一位自認為很養生的男子,打起拳來
後來呀~~據說有摔跤.......


什麼聲音?!
槍聲?!鞭炮聲?!

這天就是很怪的氣氛,風聲大作,枝葉亂飛~

差點踩到的毛毛蟲,要是採下去鐵定會大腫特腫~



優喝~~我開始往上爬囉~
把一米漢米爹拋在腦後!!



一尾橘色長毛魚在岸邊,觀察水勢。


下次也要去盪一下!
學泰山~~喔伊ㄛ伊ㄛ~~



一米一整個不是很想游,呆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往一米私密花園出發~



沒錯,此路是我開,要過請給買路財~
我是路霸!!



不給錢就不給你過!!



也不讓車子過~~!!


再不給我就咬你!!


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