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如何?!
你知道的~
天氣很熱,比往年都來的熱!

我記得我以前小時候住北投那幾年
那時候沒有現在熱
夏天的時候  
我瑪麻還是會帶我在黃昏的時候散散步
山腳下微微的風  還挺舒服的

今年的夏天
真是熱到嚇死人的天!!
我瑪麻竟然也願意早起帶我去散步!!!
一般來說
在家裡沒有人敢冒著生命風險去挖瑪麻早起的
因為瑪麻有下床氣

但是今年
她跟天氣一樣反常
一早5點就起床
沒多久就會帶我去公園散步
我把拔說
感謝老天!

我瑪麻說 為什麼不謝謝她卻要謝謝老天!?
我瑪麻說  一早起來散步真的比較涼快
風也是
早起的風兒是清爽的
有陽光卻很溫和
照在我的身上
早晨運動的阿公阿罵看到我都會說我揪水ㄟ唷~~!!!

晚上....
地上的柏油路面散出接收一整天的熱氣
我瑪麻說 醬子我聞到會很不舒服
而且我又矮....
還有 晚上沒有太陽  
沒有阿公阿罵對我說就水ㄟ~

早上散步完回到家
瑪麻馬上就準備好大家的早餐
我吃完就沒事了
開始監督我瑪麻作家事
通常很無聊
不知不覺就咪起眼睛睡著了...

等到中午我瑪麻吃完中飯會給我一點下午茶
我咬咬小白兔小烏龜
跟小虎玩一下
然後再繼續監督瑪麻
通常還是很無聊
不知不覺又咪起眼睛睡著了...

我瑪麻最近很忙  
都會丟給我一根耐咬骨然後就出門去趁把拔下班前才回家煮飯~

說到我把拔
真的是有其女必有其父
他跟我一樣
很會不知不覺地睡著
不過 我睡在哪裡我瑪麻都不太會管我
只會管我把拔  他比較可年~

晚上   是我們一家團聚的時間
有三分之一的成員在看電視
有三分之一的成員邊看邊睡
有三分之一的成員在咬耐咬骨

夜深了~我們一家三口都要去睡覺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