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雨
一直窩在家裡都快要發霉了
禮拜六起個大早    我們一家出發去海邊~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大好


原本計畫去東澳冷泉的
但是工地施工中
若是地上有尖澀物  那就危險不好玩了
假阿不寬提議去海邊跑跑再去游泳
到了第一個海邊不是很理想
因為剛好是一個養鴨場的排水出海口
有濃濃的『鴨乾醬』的味道....
怕水域也不乾淨有鴨糞
想想難怪 有人說這附近很多魚可以釣....
(就是一米後面那個水~~)

一米在路上就已經亨亨亨的叫著 她知道要去玩水
才剛下車 米爹說地點不理想又要上車
一米很不甘心!!



一把抱起一米上車  前往下個目標  ~


到囉~這裡是小石子  繼續向海邊走就是沙灘了
一下子     不知道往哪兒奔的一米 ~



還是跟著老爸走比較安心....實在太廣了...



浪很大 又是漲潮  我跟米爹都不是諳水性的
不敢把一米放到海浬
雖然一米一點也不怕的樣子  很想去衝浪!!


可是 不放她又失去來玩水的意義了
還好 另一頭有一個淡水和海水形成的水池
就讓一米下去玩  


海邊風真的好強吹的我頭都昏了
我坐在石頭上  看著他們兩個
這樣的身影 總是讓我很放心
米爹總是看顧著我和一米
應該說是彼此看顧著
當然 一米也是

下雨了 一米不願意走
跟米爹打商量  擋著米爹的路 跟米爹灑嬌



顯然是游不夠  離開海邊後 準備帶一米去游一處湖水
一米頻頻回首望海  不忍離去~


在湖水裡又游了一小時  看到一米開始玩起湖裡石頭
知道她有點累不想游了
乾脆叫她起來 去路上走走
這個小村子路上兩旁都是綠油油的稻米
上次來還在馬路面之下
現在已經比一米還高了

一米離我們三四歩的距離走在前頭  
米爹突發奇想的大喊著
『一米公主駕到!!~~~公主出巡~~!!!一米的子民們~~公主來看你們了!!』
(註:因為一米是米公主,所以~~稻米們 是米公主的子民啊)

哈哈哈哈~~埃唷 真的笑死我了!!
還好兩旁的稻米不會說話....
就這樣在稻田間散歩著
雖然一米偶爾會對灌溉溝渠的水很有興趣
她看看我們  再頭滴低的看著花拉花拉作響的水溝
還好我們一叫她就停住 
雖然有點心驚  但還漫安慰的...

雨越下越大
三個一起奔回車內
沿路在葉家香買了超香茶葉蛋
彎去找米爹的阿罵(外婆)  也剛好遇到大哥一家

屋外下著大雨
一家人大人閒喀牙   小孩跟狗玩
阿罵很開心的看著我們全部。

米爹說 這幾個月都在忙  很少帶一米出來玩
 以後每個月  至少有一天是
I-MI's day !!

所有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