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4
離開了太麻里,今年度第二次到初鹿牧場
遇到林志玲正在拍《三好米》的廣告!!



很像吧~這次到牧場沒有多少照片
過年的時候 倒是拍了不少,那些照片目前都還沒有去動...
這天的中餐就吃個簡單的健康麵解決
這是我的蔬菜麵


幫米爹點的是南瓜麵,男人要多吃點南瓜對身體比較好


麵來之後 除了米爹的碗裡多了幾塊南瓜之外
看不出其他有什麼大差別
於是就夾了一塊南瓜來吃
所以~我也變成南瓜麵了

那一米呢??
沒有...她光是跟餐廳裡的客人打招呼又忙不過來了


吃完中餐牽著一米去看小馬~哇
一米根本不願靠近
記得今年過年
在瑞穗牧場要她跟駝鳥合影留念
也是嚇得哇哇叫
這次她就學乖了根本不靠近
馬呢??在畫面的右邊~~看到沒??沒看到的要去換個寬螢幕啦



走幾步路去看滾大球
一米看大球滾過來超開心超興奮
跳來跳去
像 小朋友依樣喊著:『我我我~~~給我啦』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來到牧場一定要跟牛杯杯打聲招呼

啊!!驚呀~~一米全身僵硬,不願意站在牛背上



勉強....好勉強..四目相望~~~.
上下兩張有注意到一米的小叮噹手掌嗎?
好可愛!!


牛杯杯鬆了口氣
一米也鬆口氣
米爹也鬆了一口氣
最後~~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心情一好就想吃東西
十月的秋老虎依然在東台灣發威
鑽進冰店消署
看到可愛的刨冰機
竟是黑白的乳牛花色!!


回味小時候的味蕾,米爹來盤紅豆鍊乳冰
他說小時候沒有什麼零嘴好吃,只好偷吃煉乳
愛極了煉乳單純的甜味
我點的是清冰
人如其冰...一口冰搭配一口糖水
就是這麼簡單


站在至高點望去
如果這一片地都是屬於我的話呢??
我想我會整理的很累.....


 


 



================================================================== 補充剛剛我跟我姐的對話:

姐 說:一米死不上牛的表情 很像你小時候在兒童樂園死不上地球圈的那張照片

我 說:哈哈哈哈

姐 說:想起來了吧

我 說:有啊

姐 說:那張還在嗎

我 說:在媽媽那裡吧

姐 說:你手上還拿個波羅麵包

我 說:對!!

姐 說:當時真想扁你 ~~~~

我 說:一樣很可愛.....記得當時一直哭

姐 說:一米比較乖,不會哭

姐 說:我還記得老三(就是三姨)一直看你 說麵包要掉了之類的話 她當時很胖...

我 說:哈 哈哈哈哈埃唷笑死了我要把這對話補充衝上去

姐 說:我只好一直安慰你 抱住 免得掉出去

我 說:三姐現在一定不會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