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呀
蘇拉媽(Sora)的留言
叮嚀我多寫一些宜蘭的人文風情
也剛好我的飛天小黑又重出江湖.....

(攝於2005年八月搬家↓)


放眼網誌界,一拖拉鼓的人都在寫單車記事
吼~~想當年!!十年前!!!
這台小黑就已經穿梭在大街小巷了
上禮拜看完練習曲這部片
心開始癢癢的
手也開始癢養的(濕疹嗎??)
但腿是酸酸的(和姊姊騎了一天的車)

嘿嘿....
該是我把飛天小黑再度發揮最大的價值!!
不該讓她這輩子斷送在屋簷下~~
日曬雨淋
不該燬在我的手裡

她曾經風光她曾經奔馳
水裡來火裡去(啊是消防車嗎?!哇咧~)
說得俗氣一點
她好歹在十年前就是萬把塊的車了

決定讓她東山再起!!!


不過咧
一個人騎車導是挺孤單的
我希望大家留言多多鼓勵米爹呀
加入單車的行列
不要只有夕陽伴我歸

ㄟㄟ~說到夕陽
就想到夕陽的前身--
『大太陽!』
所以咧~~我以後就不用肖想美白了....
反正~~外表都是虛象嘛!!哈哈(懶人的藉口)

好~~蘇拉(Sora)媽
感謝你的支持
接下來就要寫寫前兩天跟姊姊
腳踏風火輪~頭頂太陽餅
小試身手篇~~
『宜蘭縣政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