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嚜說一波三折?
因為約了三次都沒約成...
9月7日凌晨的大地震讓我一夜未眠
決定跟教室請假待在家
一來擔心餘震一米在家有危險
二來我一直到清晨四點多才入眠
爬不起來趕火車
提早下班的米爹一起載著我跟一米去台北
跟今天的主角---阿諾媽,見面。



阿諾媽很貼心的找了這家素食餐廳
真的很厲害!
我心理正在想說
我在民生社區混了三十多年都沒看過這家
後來才知道今年才開
老闆是一位慈濟的委員
這位師姐很熱情
還有辦一些未婚男女的聯誼唷
有趣吧

一見到阿諾媽
比想像中個子要再嬌小一些
阿諾媽看到一米也是覺得一米比照片裡看起來小一點
一米看到阿諾媽就狠的去討歡心


不知道為什麼一米跟我一樣很有口福
阿諾媽帶給一米一堆日本帶回來好吃的零食
我跟米爹一人一個限量手機掛飾之外
還有一份很重的禮物
這份禮物太重了
我收的時候心理壓力很大
因為.......我只帶了一袋宜蘭餅
可是阿諾媽~~~我禮輕情意重呀!!!


一米說~~小路加  我媽媽說要我跟你說謝謝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問我媽媽可不可以吃
我媽說~千萬不可以吃下去!
我看他有點傷腦筋....


這裡的餐挺不錯的  可惜那天肚子脹脹的 沒有點多少菜
下次有機會帶媽媽來享用!!



蘭欣庭~~慈濟師姐很愛蘭花
裡面的陳設處處是蘭花
因為愛蘭所以取名有個蘭字
快要吃完的時候這位師姐出來很親切的與我們問候
(因為有帶一米  所以在戶外用餐)
看到我手上的相機不小台
就請我去室內好好照一照
很可惜  我拍狗狗比較在行
拍室內景物就完全是要靠運氣~~

也就是說
這次我沒有拍好啦!!
嗚嗚~~

 其他的相片請點我


蘭欣庭創藝蔬食餐廳
http://www.h2ocity.com/shop.asp?shop_id=6855
台北市 松山區 民生東路五段137巷5號
(02) 87874568
11:30~14:30,17:30~21: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