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下午吃完齋房
接著去金華街喝咖啡
剛好遇到Tina蔣
米爹和TINA聊聖經易經中西交流
我跟姊姊聽得津津有味
TINA趕著去教堂當伴唱,意猶未盡的約了改天暢談
晚上也去"回留"吃了簡單的晚餐
感覺這一天過了很充實與滿足。


或許週末兩天在台北玩的太開心
卻疏忽自己的身體,禮拜天早上起床背肌痛到掉淚
米爹輕聲說:『生日快樂』(這次是對我說不是對一米說唷~)也樂得開心起床!!
女人心就是這麼軟,這麼容易討好...

開車到處逛的時候恐龍媽打來
說已經在我家附近~問大漁翁餐廳怎麼走
『驚!!!』我心想~恐龍媽真是愛上宜蘭了




回程剛好要去大漁翁外帶銀絲卷
也好跟恐龍媽一家打聲招呼
一進餐廳
就看到小恐龍開心的指著我!!
我很也高興她已經認得我且不會害羞了

恐龍媽跟小恐龍一知道一米在車上等
就帶著友人全部都跑出來
留下恐龍奶奶自己一個人....

小恐龍對一米已經很熟悉
一見面就是用他的小手指跟一米的鼻頭打招呼
(請注意小恐龍很謹慎的雙下巴出現)



儒儒哥哥或許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大狗狗玩
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經過大人的教導
很快的進入狀況
很聰明乖巧的小男生







大合照之後
小朋友都有個特異功能就是
很會自然嗨...
兩個人一直繞圈圈跑
跑的我頭都昏了






當然這時候一米已經退場
回到車上觀看小朋友的表演...

舊降子一下下~就結束會面了
恐龍一家要帶高雄來的朋友們去傳藝中心逛街。

雖然短短的敘述
我都可以拖降子久
我真的很有名...超會拖戲的有名....
來吧~
更多照片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