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最近很火紅
上禮拜天一整天屎給揪
是與『伍佰』拍定裝照
爲即將開播的青春偶像劇準備
................


Oh My God .... 
我發現誤會越久要解釋就越麻煩了...
好啦~~跟大家說一下啦
沒有偶像劇這回事啦~~我亂掰的!!
(只有米媽演的嘔吐劇啦)
『伍佰』是Wilson養的一隻兔子啦!!
就是這位兔帥哥

↑↑她就是伍佰啦↑↑


按照年紀排行 伍佰比阿卡大   比一米小
但是他卻是三隻裡面 最老神在在


還沒見到伍佰之前  襪姨在電話裡很興奮的說
一米可以去獵兔子了       據說兔子狗---阿卡  已經獵兔獵一個禮拜
伍佰跟我印象中的兔子不太一樣
很像狗....
她不怕阿卡 也不怕一米




這是兩隻真假兔子
一隻是像狗的兔子    一隻是像兔子的狗.....


他趴下的樣子就跟狗狗一樣
前肢都往前趴  站起來的樣子跟阿卡很像 阿卡後腳站起來是伍佰的拉長版~



不要以為一米跟伍佰相親相愛
一逮到機會  一米就會對伍佰用前腳搓搓搓 用鼻子嘟嘟嘟
這兩隻照相 其實現場是很僵硬的



伍佰會咬人的肚皮還有手  
如果你胖胖的話  剛好又抱他  就會引其他的食慾...


很驚訝的是
一米跟伍佰並沒有演出追逐場景
也是有點可惜~~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兔子的尿液是深咖啡色的
雖然我家小時候養養過兔子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Wilson拍的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雖然我跟襪姨  毛毛  都覺得還是很美的
但因為過不了W叔叔這關 
所以 都消逝在世界的另一端了(默禱....)



最後~~來一張阿卡扮演瓊瑤名劇一角----翠珊!!
(其實翠珊一號是露西~~)

    Digital Cameras Fun @ dumpr.net  Digital Camera Fun @ dumpr.net Photo processed at www.dumpr.net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
這裡~噴射機給的連結!!大家一起手牽手去博物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