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第一天的晚上下一場大雨
原本計畫去山中傳奇看夜景吃晚餐臨時取消
雖然在我已經網路上找了幾家餐廳
但是米爹還是鑽到慈濟大學附近的巷弄間找素食餐館
沒想到在花蓮吃素食很方便
真是托慈濟的福氣呀

至於一米的晚餐
就在回民宿的路上順道經過家樂福
買足三天的食材
為娘的我呀  即使出門旅遊
還是要幫公主做佳餚唷


民宿的主人很親切的邀請我們一起吃晚餐
雖然我們已經吃過了
貼心邀約還是很開心
民宿的晚餐 是在一張大的DIY木桌上進行著
有熟客有新朋友
民宿主人書琴與阿正
依舊熱情對待

其他的客人看我們吃自助便當
卻幫狗子做餐
嘖嘖稱奇...

稍後跟書琴聊天  
我跟他說 我一進到這裡  
就感覺回到大學的時候
在校外租屋處一樣
想起大學的生活
想起那個時光~
想起那個溫度
那個氣味


客廳木質地板是我的最愛
房間內大塊的紅磚踏在腳底的觸感   
好實在    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光著腳丫子在整棟樓上上下下跑著
輕鬆自在


處處是主人用心的擺設還有木工作品
簡簡單單的風格
沒有華麗
但是心裏卻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一個民宿的氛圍
精華所在
不是扎下多高檔的設備    不是強調睡的是百萬名床

而是一顆心
看似不經意的鋪陳
都是一個小小的天地
你要懂得欣賞她
否則也只是擦肩而過
過眼雲煙
不會在你的心裡引起共鳴
不會在你的心裡繚繞




自己家B&B

■ 連絡方式 

管 家  婆:趙    書    琴
電  話:03-8462-607
手      機:0920-750-210
電子信箱:
hb849292@ms72.hinet.net
地      址: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247號
(離慈濟大學正門口約5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