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要插播   因為有時限的
裡面有一大段時間是在介紹黃金獵犬唷~~有興趣的快去看唷
有重播時間

《以上畫面取自公共電視網頁如有不妥頃通知 馬上拿下!!》

昨天馬媽媽緊急摳我~~沒想到我已經呼呼大睡沒有接到電話
就是要通知我這個篇
紀錄動物的懷孕過程
重點是!!!
裡面有一大段時間都是在紀錄黃金獵犬
我剛剛11點重播時 就拉著一米一起看
沒想到一米對我說
狗狗生小孩你看得這麼開心幹麻
對於狗媽媽生小孩很沒興趣的一米
倒頭就睡

我絕得狗媽媽很超強
既沒上過健康教育
也沒參加過媽媽與寶寶的講座
但是產程中的每一個過程他都很自然的反應該做什麼

裡面提到   嬰兒狗一出母體  狗媽媽就忙著舔掉那層膜
然後吃掉胎盤
據說 吃掉胎盤 可以刺激乳腺  醬子才有奶可以喝
可是~....
那怎麼沒聽說人類媽媽在寶寶一出生就吃掉胎盤呢??
還是胎盤被醫生北杯搶走去做胎盤素了?!

好啦 以上是我胡思亂想的
現在正懷孕的媽媽們    臨盆的時候
千萬不要跳起來跟醫生搶胎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