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襪姨約個小會吃晚餐....
經紀人說:
『給你這個星媽兩個選擇,一是王品,二是大戶屋,三秒鐘之內快決定!!!』
『一‧二‧‧‧』
『好啦~~吃大戶屋啦!大戶當然要去大戶屋吃囉!!』



哈哈~很快的決定,其實還不知道大戶屋是吃什麼
襪姨很貼心的丟了幾個介紹大戶屋的連結給我參考
光是網站照片介紹,就留了滿地口水
不過,讓我流口水的都是我不能吃的
嘖嘖嘖‧‧‧
所以我說啊~
經紀人跟星媽間的心結永遠在耍手段間不斷成長
明明就知道我"該"認真的減一點肉的...



不管囉
晚上六點半我就肚子餓得姑姑叫,
一到南京西路地下室的大戶屋
天啊~看到一排人龍在等
心裡正準備預約生氣
但馬上又回神~搞什麼鬼啊
又不是跟米爹出來吃飯怎麼可以亂生氣!!!
於是~我還是擺出高貴米媽姿~~ 配合優雅襪姨
不敢動怒的跟襪姨乖乖等待
雖然是第52號,但是因為本身大戶氣質出眾
馬上就被請去上座了

等待的空檔已經研究好菜單
就定位火速點畢!!
不知是人太多服務就會順道打折還是怎樣
半天一杯水都沒有
原以為本來就沒有
可是看看左右都有啊
這樣不行唷~我要跟你們東京老闆報告唷!!

這是涼拌的豆腐,正確名稱忘記了,吃的時候襪姨特別叮嚀我,要撥掉豆腐上的白芝麻粒

紫菜 昆布 豆腐~~味道清清淡淡,我喜歡~


其中一雙筷子沒有用到,因為啊~~我外食都會自備免洗筷
環保又衛生,如果你不想吃到一堆漂白劑
也學學我吧,我是在慈濟買的,一雙100元而已,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這是襪姨的『豬仙子蓋飯~』一個大碗公,飯上面撲滿了豬肉,再加上白羅菠絲~
好不好吃要問襪姨,份量挺多的!!


這是我另外點的『鹿尾菜飯』,看仔細一點唷,千萬別像我一樣,看成『腳尾菜飯』~就恐怖了唷
飯上面黑黑一小條不是切碎碎的鹿尾巴唷
其實"鹿尾"是藻類的一種,又叫羊栖菜,反正就是據說吃了會健健康康呀
聽說在日本比較傳統日式五目飯(五種東西吧,類似我們有五穀飯)的做法,
就是把鹿菜+紅蘿蔔+豆皮+蒟蒻+牛蒡+海苔拌飯,再灑上蛋黃粉
請想像他的顏色,有空自己也想做做看!!!

不過這碗是很單純的鹿尾菜飯,漫配飯的,
就算是沒有其他菜,單單這樣吃,也是很順口

偶吼~~我的冰魚定食來囉
很大一尾魚,肉質嫩油多,我個人就是喜歡吃這種口感的肉
不過襪姨說,跟他上次點的竹筴魚比起來遜了一點點點...
不過我嫌竹筴魚賣相乾扁太醜,會影響本大戶食慾~


以上這些餐點的份量真的很大戶,如果你男友不是叫阿仁的話,最好不要點太多
否則會像小朋友吃不完便當一樣邊哭邊吃
還好,我們兩個假大戶很展哲,沒有太揮霍的亂點
檢簡單單各點一份套餐就可以吃到滿到脖子了


還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有沒有呀~~
看到小姨丈來打工呀!!!
哈哈~~


最後來玩猜一猜!!!
哪隻手指是襪姨的???
哪隻手指是米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