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國國歌的由來~
某日回宜蘭前,襪姨給米爹一罐起司棒餅乾,還特別吩咐說,
絕對不可以給米媽吃(我知襪姨是爲我好)
在車上,我好奇的抽了一調問米爹說~好吃嗎??
米爹很嚴肅的說:你不可以吃,不然我要跟襪姨說!!
我聽了一把火上身,忍不住說:好呀!!妳們這些瘦子國的聯合起來欺負我這個胖子!!!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米爹邊開著車,邊唱著這首,改編後的瘦子國國歌~~~
聽完,我捧著肚子打給跟我同一國的小可,笑到說不出話來,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

請用娃娃國娃娃兵的曲來哼唱~~

來~~音樂請下!!!


瘦子國~~
瘦子兵~~


一雙大眼睛~~

瘦子國王是襪姨

提倡減肥功~~

十個主~~八個蛋~~~還要三個果~~~~

一千五~~喝個夠~~


馬上就骷爐頭~~~

(完)


補充:因為有的朋友不知道『娃娃國』這首個的旋律
可以按依下這個連結,點進來)聽聽看,如果還是不會套入新個詞的話,我會請改編歌詞的人獻聲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