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2


(正在咬我外套上的拉鍊頭。脖子上掛子紅包項圈,識相的人而快塞紅包吧!!)

今年過年對一米娘來說很不一樣
因為多了一米
而過年對一米而言,這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而是老天爺的懲罰....
因為越是接近過年,鞭炮聲越是不絕於耳
從除夕夜開始,一米就顯得焦躁不安,
"咻~~咻~~碰","霹靂啪啦"
嚇得她硬是躲到已經擠不下去的沙發底下,也不敢去廁所尿尿....慘!

今天初二,是一米娘回娘家的日子,三姨特別交代,一定要帶一米回來給她看看
所以,中午過後(睡過頭)一米一家三口,大包小包的,回呀嘛回娘家~~~
一出門,很興奮,像從沒出過門的樣子,一開始還很配合,
但是一到車上要她進籠子,半拉半推的,一副貞女烈女豪放女一般,抵死不從
更氣的是,車還沒出停車場,我就聞到一股怪味,
心想不妙,不是才便便過嗎?!
回頭一瞧,果然,大便在東北角,她坐在西南角,
我只能安慰自己,告訴自己說,她已經長大了,不再吃大便了,所以坐得遠遠的
一米爹只好把車車巴古回去,兩個人認命地默默地清她的便便
(插播一下,有一次出門前忘記說不要餵一米吃東西,結果她暈車了,吐出一條橢圓形ㄉ東東,因為車內黑黑
看不清楚,我還問一米爹說什麼時候放了飯團在她籠子裡的,話還沒說完,一米聞了聞那一陀東西,又把他吃下去了,一米爹還直稱讚她好乖,會資源回收,是一個環保小尖兵......)

一米在車內東倒西歪的30分鐘後,來到婆婆家了,人來瘋一米馬上展現她的親合力--撲人
看到小姊姊敏敏--撲,看到三姨--撲
看到公公(一米娘的爸)也撲,大家就說:"啊~~一米喜歡你耶,爸!" 沒想到我爸說:"那是我現在沒吃狗肉了!"
尤其是看到好久不見的三姨丈,她的尾巴好比直昇機的螺旋槳,啪搭啪搭的搖個不停
當二阿姨出現時,一米更是以一股清泉表達她對二阿姨的歡喜,二阿姨今年應該會發發發!!!

一米和三姨丈打的火熱,一米還不慎撞牆,三姨丈還把鞋子跑得掉一隻...
熱鬧轟轟,三姨說要和一米合照,但是卻不敢抱她,掙扎半天,照了一張一米玩她的,三姨對鏡頭傻笑的"合照"
各位看倌,瞧瞧一米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