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媽先眉批一下》來來來~~繼續講古,最近因為我的PC壞了,
很多照片都不能PO,只好用NB來說說往事了!!
自己看到這篇,回想到一米咪剛來沒多久就一直感冒,找了很多獸醫,
我還誤信其中一個庸醫,一米咪折騰了很久,也沒有治好
還記得那時候,我哭著打電話求助Jenny姐,應該是嚇到她了,
人美心好的Jenny姐介紹我去傳說中的"梁動物醫院"
好的醫師對症下藥,藥到病除!!
總算鬆了口氣!!以下正片開始播放~~

================================================================
2002/12月


一米吃了三次小兒感冒藥後,再加上夜間照明設備+電爐伺候
就比較沒有鼻水供供勞了
活動力不錯(但是可能還沒有達到三姨丈的高標)
只是吃飯不好好吃,還要哄,拿在手上餵,要不是看感冒的份上,去!真是馬德!

今天一早起來,並沒有發生籠中屎的慘狀,心裡正高興決定出門採買
一回家,只見籠中的小熊維尼竟然被一米溺斃於一團黑炫風雪泥中
洗洗洗,洗了又洗還再洗,
我終於知道當年還沒有發明紙尿布時,媽媽扶養我們,有多辛苦了....

說到生病,告訴大家如何餵藥,
首先,小針筒吸入適量藥劑,藏在一旁,陪他玩一陣子,過程中偷偷把她抱到椅子上,
一人以手由額頭前端將其毛髮及耳朵往後托住(像拉皮啦)
這樣一拉她就會成疵牙列嘴狀,另一人就將針管從嘴角分次注入藥劑,
第一次餵時,一米掙扎得很,後來慢慢就認命了
這是2個人手的餵法,1人的還沒試過
(米媽眉批:天啊!!現在我多會餵藥啊~~用腳都可以了!!)
說到採買,可憐的一米爹,一個人把20公斤的飼料扛到五樓,
噯,誰叫寵物店今天剛好沒有小包裝的(買大包比較划算!--購物手則)
=================================================================
後記:)
貼一下我跟毛阿姨的對話:)

米媽 說:
給你看小可愛小時後
http://www.wretch.cc/blog/loveimi&article_id=6492620
毛阿姨 說:不太像,眼神好像有心事

米媽 說:今天早上我要出門,她也是這個臉

米媽 說:她從小就會表演"有心事"

毛阿姨 說:也對,一米常常若有所思

米媽 說:一臉MC來肚子痛的樣子

毛阿姨 說:哈哈哈-不是啦~~厚

米媽 說:你說"不太像" 是指什麼不太像

毛阿姨 說:現在比較甜,小時後比較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