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姊姊交班後,回媽媽家原本打算洗個澡小睡一下,再去赴下午的約
沒想到精神還不差又回醫院看看媽媽,看完水果日報就去101喝下午茶
和許久不見的友人聊聊近況,知道她們有新的目標很替他們開心
,聊呀聊的天都黑了
我又回到醫院看看媽媽,幫媽媽擦擦精油,
沒有再發燒了,只是血壓略高
我躺在椅子上等姐姐回家梳洗回來

老爸來了
一見到媽媽就開始撒嬌,說他胃痛,說他哪兒又不舒服了...
媽媽躺在床上也無能為力
我實在不喜歡老爸每次都這樣...

離開病房,腦袋空空的走去全家就是我家
買了三個魚丸翠丸一個茶葉蛋當晚餐
慢慢晃回媽媽家
和大姐打聲招呼後背著大包小包走上6樓
二姐離開前已經開好冷氣

我坐在客廳,突然覺得整個人沒有了元氣
我知道決對不是照顧媽媽覺得累
因為有大家輪流

倒一杯水給自己
打電話給米爹
跟父女倆說說話
我對一米吹吹口哨
米爹說
一米抬起頭,專注的聽著我呼喚她的口哨聲

我知道我的元氣在哪了

原來
我想你們
想到失了元氣

之後又看到梭拉媽這篇懇求星星的願望
讓我馬上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