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整地前的照片)
上禮拜天一大早就帶著一米跟阿卡飛去東澳游泳,一路上阿卡在後座跳跳跳,

一遇到紅燈停車,他就興奮不已,在後座小小空間裡上下左右狂奔。

我們都笑是阿卡是宜蘭土包子~

因為最近北宜高通車,加上這個冷泉之前電視報導過,我擔心假日一定很多人

所以很早就出發,心想應沒有人會比我們還早吧

米爹說,除非是週六就來露營的人。

他還安慰我,露營的人都愛大自然,會注意清潔的~~不要擔心!!

是嗎?

我不是很"露營"的人,真看不出那裏有什麼好露營的...

一路上天氣讚到不行,我不停的哀怨,沒有帶相機出門

難得東澳灣的清晰到用肉眼似乎就可以看見漁船上的人了!!

車子彎進往冷泉的小路上,我已經看到四五輛裝備齊全的露營車子停在池子旁

心裡一沉,臉色超難看,心想毀了!!

米爹再提醒我凡事順勢而為,不要預設立場@@

好吧~好個順勢而為

幫兩隻耗耗叫的小豬穿上救生衣,立刻噗東噗東掉下水了

露營的人可能也剛起床,原本個個睡眼惺忪

但一見到一大一小穿著救生衣的兩隻被豬附身的狗狗

似乎都傻眼,愣住...

偌大冷泉,沒有半個人在游,我們當然不會客氣囉,

冷泉當游直須游,莫待污染空跺腳!!

半小時之後,炊煙裊裊,媽呀,烤肉的煙因為風向剛好往我們這裡吹!!

之前不是有提到有規劃烤肉區嗎?真的是誰理你啊,老爺我愛哪烤就哪烤!!

除了烤肉露營,竟也看到麻將桌~~厲害!!

環顧四週,塑膠碗,手扒雞指套還是有來湊湊熱鬧,

風一吹,紅白相間的塑膠袋就飄到池子裡,

米爹還是一樣,撿著池底池面不該有的東西

我們這樣做,大家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我不想再寫這些很不願意見到的場面,沒意思了,好像我家多清高似的

我要求很多嗎?也只不過是希望大家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後花園

維持自家裡的整潔十分之一都做不到嗎?

難道說,你家其實根本就很髒很亂,所以不了解我說什麼。



講到這,想到一個節目推薦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島--
公共電視製作的,現在一打開電視,不是抗爭揭弊台就是購物台,
再不然就是我很沒耐心看的連續劇,公共電視很多好看的單元
大家多捧場。


游得差不多,也就是被烤肉煙薰到看眼盲的時候,也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車子繼續往南開,米爹不放棄想另闢遊戲水點

走了幾個點,找機會下次再來試試!


回到家,米爹累翻黏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幫兩隻小豬洗澡

趕她們到陽台去,先把一米小菜園用小凳子隔離,不然一米會去偷吃九層塔~

然後再用排水孔濾網貼紙黏好排水孔,才不會造成日後水管阻塞

我很喜歡在好天氣幫狗狗在陽台洗香香

不像關在浴室裡我悶他更悶~

在陽台通風好,又光線好,水力又強,只是便宜了大家,一米的春光外洩。

這回~~買一送一,加派一位短腿小辣妹上場唷

在我的腰斷了又接回兩次之後,兩姐妹花洗好吹好,嘟嘟好睡覺~



佩服自己可以搞定兩隻小公主,此時,想再養隻ㄧ米妹的念頭~又加深了點!!

小豬們睡昏了,我跟米爹聶手聶腳的整裝出門吃飯,開車兜兜風~

按下車窗,吹著帶點青草香味的風,我看著身邊的人,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們,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