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一米咪後來在車上理都不理我跟米爹,ㄧ直嘆氣,趴著,生氣....

路途中米爹趁我下車買東西時,跟一米曉以大義。

說: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月有陰晴圓缺~要想開ㄧ點....等等等,米爹中文不是很好,只說的出這些。

我上了車,聽了米爹的報告,也回頭安撫一米:米咪乖,離別是再見的開始,來~~媽麻唱首潘越雲的歌給你聽聽~~

沒等一米說好,ㄧ路上她就在我的歌聲中沉沉睡去,應該是會夢到襪姨吧~~~

襪姨,ㄧ米真的很愛妳。

=====================================================

一米唱道:我愛襪姨 襪姨愛我

對我來說 我媽麻算什麼.....(repea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