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宜蘭前,只要天氣ok,不下雨也不出大太陽,下午總是一米跟媽媽散散步,培養感情的好時光

(有多好,請看真的好~傲獅卡最佳紀錄片)

散步的範圍,原則上是沿著公園超多的民生社區紅磚道,實際上要視米公主當天的情緒高低而定。

心情不好的話,下了樓,溜冰場檢查一圈就嘟嘴翹個屁股要回家。

心情好的話,米公主會很開心的一路晃晃晃到到民生東路底的圓環,

沿路不斷跟路人打招呼,走走停停也要20分鐘

圓環是個中繼站,我們會彎進圓環的巷子裏,去找一米的餅乾阿姨。

一米只要一轉進巷子,就會加快腳步,小碎步的前進,若是一米的頭上會出現OS的對話白框

一定是寫著:『快快快~~我要去吃餅乾!!!快快快~~賀啊~~駕駕~~!』。

餅乾阿姨和一米相見都好開心!!餅乾阿姨一開心就會從罐子裡拿出香噴噴的餅乾給一米吃

一米見到餅乾也喜孜孜的飛撲~~......

這些情景,搬到宜蘭後,就‧沒‧有‧了......

好幾次帶一米回台北,想要再度拜訪餅乾阿姨,很不巧都沒安排好

餅乾阿姨有一雙巧手,無論是蛋糕,小點心,餅乾阿姨都好用心的搭配適合狗狗吃的口味~

記得有一次摩卡生日,小可(就是摩卡媽,不是她養的第三隻狗...)

也向餅乾阿姨定了小餐盒,讓當天與會狗狗們帶回家!!

請看餐盒照片

一米咪好想念餅乾阿姨。

終於~~上禮拜六,一米咪一彎進巷口,飛奔餅乾阿姨的店.…..

『一小咪~~~~!!!』『餅乾阿姨~~~!!』

一小米依舊給餅乾阿姨一個大飛撲,越來越美的餅乾阿姨也不忘賞一米小點心,

今天是新口味耶~~草莓捲捲餅!!香!!

餅乾阿姨的店進了新的領巾,一米咪照例選了幾條~~100條的目標應該不難達成的!!

這次來餅乾阿姨的店,又沒有遇上餅乾阿姨的姐姐,他也很喜歡一米,

餅乾阿姨的姐姐總是很努力的打拼,讓全省的狗狗,都有機會穿到可愛的衣服還有可愛的精品

所以常常台灣南北跑,遇到有國外的寵物展,也一定親自跑一趟觀摩,很佩服她們對工作的熱忱!!


一米咪數十條領巾,風衣,還有狗狗名牌,都是在這裡選的

狗狗朋友生日,我也以這店裡的商品作為第一考量,她進貨的風格有別於日系美系,

大多都是走歐洲風路線。

對一米來說長長的毛,穿了衣服看不到,但是依季節搭配上薄厚不同質料的領巾,

有很好的畫龍點睛的效果,所以領巾我最愛!!

店裡還有很多衣服都好可愛,家裡有小狗狗的媽媽來這裡一定會發瘋!!

(馬媽媽你一定要找機會親自來一趟啦!!)

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像這樣的店了

但是餅乾阿姨跟姊姊給我的感受特別溫暖,很溫馨。

-------------------------------------------------------------
餅乾阿姨的店:狗日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