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米爹討論,如果我們要養第二隻狗狗的話,

該取什麼名字。

我們就想說,

一米的『米』啊,顛倒翻過來,轉過去,都是『米』,

第二隻狗狗的名字,也是要往這方向找~

所以就出現了回啊~口啊~十啊等等等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小聰明,我想到一個字---『田』!!

跟『米』一樣,翻過來倒過去都是同一個字,好耶!!

我一跟米爹說之後不到五秒,我自己就笑倒在地上,

連一米咪都來關切媽媽是否發瘋了~~

米爹是很有風度的男子,他總是耐心的等我發完瘋,

親切的問候我,『你發瘋發完了沒啊~』

可是每次只要他這樣一問,我原本快要鎮定的情緒,

馬上又潰堤,立刻又滾到地上大笑~~

好啦好啦,我是在笑什麼啦!

第二隻狗狗取名一田,連我媽都說『田田』(甜甜)很好聽~

但是~~我馬上想到,

第一隻叫『一

第二隻叫『一

第三隻不就要叫『一』了嗎??!!

那我不就叫做『米田共媽,屎媽,大便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英文名字也順便改一改,不叫雪麗了,改叫雪特(shit)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對不起吼~~我真的沒有什麼氣質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強迫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