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媽跟我說他沒拍到

我不死心,上網查了BEE TV的網站,是有介紹"台北12"(台北12個行政區的介紹)
但是我點下去那個影音播放檔就是沒有反應....
摩卡媽跟我說,要等一下啊,因為檔案應該很大
我就等,老娘時間跟你耗下去!!!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一個小時過後.............


還是沒有反應。
摩卡媽說,"我看是應該有問題吧"
ㄟㄟㄟ~~~很久耶...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BEE TV要要看帶子,先說明原委,隱約感覺出對方想笑,強作鎮定的回答我
第一個笑完我之後,電話轉給第二個
第二個笑完之後說,他不可能給我帶子,說是台北市政府的財產,要我自己去找市政府要....

唉~~我好傷心失望憂~~
不過,他說,這"台北12"的單元會一直播一直播~~~

好接下來,我要發文去給台北市新聞局,希望市政府配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