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點去摩卡媽家看原文

話說那天我還在火車上正準備下車,摩卡媽來電通知此事,我快速的奔向公車站牌
跳上去媽媽家的車子,結果,車上的電視沒有開,我馬上跳下車轉搭其他輛
但是公車已經開了一站,我怕少一站會錯失看到經典鏡頭
於是,八百年沒有運動的老骨頭,氣喘如牛的跑回上一站
這次要看準有沒有放蜜蜂電視(Bee TV)才要上車。

可是,有播放蜜蜂電視是沒錯,但是一直在播電影預告。
我一直等等等,希望趕快看到介紹"民生社區"那一段
司機先生公車快飛~~一路上竟然沒有紅燈,!!
唉唷~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這是我這輩子搭公車時,第一次這麼希望塞車多希望有100個紅燈!!!多希望不要這麼快到站!!(泣~~)
後來,又搭了一次公車,結果還是沒有~~!!!(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