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怎麼一早就有訪客??

『喜蝦咪郎!!??』~隔著對講機我就喜歡裝著歐巴桑的樣子~

『送快遞!!』

『阿速隨的快遞???』奇怪,沒有人通知我有快遞啊!!

『ㄟ~~董一米小姐的~~!!』

『哈哈哈哈哈~~~』

來來來~~客官們!!!快遞包來了!!!





以上純屬米媽胡言亂語。

實際上,一米小姑娘的作息,就如同前幾天PO的”好久不見!!”那篇一樣,

天天睡,處處睡,睡到連我跟米爹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叫她愛理不理,賞個三白眼給你!!

老娘我也不是好欺負的,不理我就給你搞個花樣玩玩。

哼哼~~我可是打包高手呢,要包裝你這個小妮子,易如反掌!!




沒動靜喔….他真的還是照睡耶,我服了她。

請大家前往<嘻!米路~>聯播網的,"小笨家"觀看小笨又是如何被他老母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