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與三姨丈來看看一米咪,天氣好好,當然要帶她們去一趟東澳囉。



一米在前一天已經去玩過水,馬上在第二天又看到我拿出他的救生衣,

依稀從他的小眼睛泛出七彩光芒~~

三姨三姨丈一到溪邊就驚呼水的清澈,一米這回可不等人了,馬上晡冬跳下水~

我們先把飲料用石頭卡在水裡,就不怕日頭把水都曬燙了。

不過一米一看到瓶瓶罐罐,很熱心的前來關切,問候這些飲料,還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咬走!!

一米一直跟著三姨三姨丈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過這次不是礦泉水了,改喝可樂,還好沒有咬破瓶子,不然

這下子,溪裡的魚可樂得有可樂喝了。

這個水域,分成三部份,由上而下是小池-->緩衝區-->大池子,剛好緩衝去那段上頭有鐵路線,

所以可以遮陰,一米這次就緊跟著怕曬太陽的三姨三姨丈在這裡玩,還不小心沖到大池子去兩次

這張照片,米爹很落寞的在站在水裡,哈哈!!


不過他也沒閑著就是了,一直在撿垃圾。這兩次去玩,明顯發現垃圾變多了,前一天撿了一包垃圾回家,

這次去又撿了兩大袋垃圾,心裡很不舒服。有啤酒罐,有竹筷子,有塑膠袋,有很多可以稱之為垃圾的東西....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覺得,難得有這麼樣一個乾淨的地方可以休憩,可以玩水,為何不懂得好好珍惜??

老師沒有敎嗎?父母沒有敎嗎?   但是,這是老師 是父母的責任嗎?~~不是吧。

有時候很開心跟大家分享之餘,一方面也會擔心知道的人越來越多,這個地方的乾淨環境就難保了。

當然,我也很相信大部分養狗狗的朋友都是很有公德心的,而且環境的維護,不只是養狗狗的人要負責

是所有的人的責任。那天我也看到有一群人在那烤肉,希望這群年輕人吃飽喝足後能想起來要把垃圾帶走

這些都是我在唱老調啦,什麼出去玩的時候住宿要保持乾淨,

要尊重店家的規定,不讓狗狗上床,不要狗狗在室內尿便....等等

我並不是反對狗狗上床,我只是覺得要讓狗狗上床好歹也是上妳自己家的床。

當然,我也不反對你家的狗狗在你自己家裡尿尿啦~

只能說,"尊重"。你尊重店家的規定,店家才願意對我們這些養狗狗的旅客尊重。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一樣的道理。尊重這個地球,感念這片大地。

這都不用花您一分一毛的金錢,舉手之勞也不會耽誤您的時間。

失去大自然的環境和別人的尊重,是您再有錢都買不回來的。

唉~~我不說了,再說變成教育台,沒人愛看了。


回家之前看到也有一隻深色的母黃金來玩,也穿救生衣。也是用粉紅項圈,也是一樣的水上玩具。

真是巧啊,不過我忘記請教狗狗的名字,真可惜。


中午的時候,就去吃海鮮。剛好遇到鲭魚節,碼頭好多人很不好找停車位,餐廳人也多,上菜也比較慢

很餓,菜一來,嘩啦嘩啦吃完了,下午三姨丈他們要去礁溪高爾夫球場,

一米也不知道能不能去,乾脆跟三姨說拜拜,米爹就說~~我們出發去找湧泉!!

這跟柯林頓有沒有關係呢?

這裡是裝冷氣的老闆介紹的,為什麼會老闆會跟我們聊到湧泉呢?

因為這次搬家裝了三台分離式冷氣,花了不少錢,老闆請我們去他家泡茶聊天

一米也有去,他知道一米喜歡玩水,就告訴我們這個地方。他說,平常有一隻德國狼犬會來這裡玩水

我ㄧ聽是狼犬,臉上立刻寫著--"害怕",老闆馬上說,不過都是平日下午啦~~免驚!!

老闆心裡一定想說,奇怪,你自己也不是養大狗嗎?還會怕人家喔!!!




走了一圈後,發現這裡很大,水也不深,一旁還有小朋友在摸蛤仔兼洗褲

小徑沿路有很多美麗的植物,不過,對一米來說,意義不大,他就是想一股腦的往下跳,Jump!!一米!!

11月的太陽還是很強,一米小胖妹已經氣喘吁吁,隨處走走,就回家了

下次在去找其他的湧泉。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