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照一張像樣的合照,等等,先談不上像樣,要先談何謂合照~~

"合照"~~顧名思義,大家要合作,不合作,攝影師最累。

這天,大家吃完老德廚房回老襪客廳續攤,不知是哪位媽媽起意說要來張大合照

各家狗狗交往這麼久了,好像也沒來過一張大合照,好吧~~只見媽媽們努力的牽制完全沒有合照概念的狗狗

摩卡媽比較累,因為他家兄妹最愛的把拔跑去打球了,

一人要顧2狗的情形下,不是摩卡跑去聞小笨屁屁就是巧可一不小心出鏡...

狗狗們意見多,實在不好拍。



最後,只好分組拍攝,反正摩卡媽也放棄了,一直心心念念著摩卡拔,怎麼還不回來,典型的甜蜜分離焦慮症。


小笨是新同學,一開始很害羞,害羞久了就變僵硬了,所以照片上都是一號表情....




最後組別越分越細,代表越多媽媽放棄,因為小笨媽的堅持,小笨得以跟一米PK,臉,還是很一號。





一米聽說名模林阿姨復出了,一米說我也累了,換我休息,小笨,你可以再更無情一點。





(其實在大合照之前,各家媽媽還做了一件壞事,但是不能PO,我只能說,跟農牧業有關。)


"老襪客廳"的老闆很貼心為大家準備很豐盛的水果,還有過年過節才喝得到的高檔茶,並提供舒適的小板凳....

吃吃喝喝拍拍笑笑,狗狗們都累趴了,大人們還意猶未盡,

轉眼時間已近凌晨1點,為了不讓肝太超勞,大會宣布散會,期待下次在見~~!!

其他照片看這裡,"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